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小泡萬歲!!!]+新功能!!![上傳文件檔案]

[小泡萬歲!!!]
先得謝謝小泡!給我們做了個很好的示範。鼓鼓掌!
其實,這段時間我們都需要閲讀大量的相關文獻,
當然還有這一路走來的日常觀察,
才能對於我們目前的工作有比較好地分析。加油!

另,先不要那麽快低估自己的能力。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抓一些你覺得重要的主題來寫寫看。
我們一起學習。

我們非常需要那篇媒體系回顧的文章。不過,你不要逐字輸入了,
去資料室找架scanner掃描,然後上傳到媒體系的[網上論壇]。
方法請看下面。

新功能!!![上傳文件檔案]

大家,

這段時間,
都一直想找個地方給大家上傳或下載文件
(不要把調查表上傳到這裡,僅限參考文章哦,除非未來有需要)。
現在弄好了。
我在Google開了個[網上論壇](Google Group),
[媒希望-我們這一班]

任何同學只要有gmail賬號,都可以自行加入,
不必經過管理人的允許。
登入以後,大家就能隨意的將文件上傳,
包括word、pdf檔案。

爲了集中大家的訊息傳達,
我們盡可能還是把這個部落格當作我們的集中地,
而[網絡論壇]的功能就只限定在上傳文件檔案,
暫時不要在那裏發表感言。
除非有特別需要。謝謝合作。

另,上傳任何文章後,
大家也別忘了在這個部落格給大家發佈消息一下。

報告完畢!

另,感謝鎮耀給大家更新版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泡,万岁! 你真的好棒! 加油!希望回去可以跟你合作!^^

Hsoon 说...

哈哈!还不至于这么夸张,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工作而已,还有其他在籍生帮忙,同时也要谢谢称“杰”的同学。由于之前打字工作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所以我们还是继续下去。

我已经上载到[网上论坛]了(功能不熟悉,应该没有出错吧!)。实际上那篇文章还有附录,我个人觉得有些资料不适宜过于公开化,我还是把它寄给学长姐们,再由你们决定是否上载。

请问我要把它寄给谁才合适?

張溦紟 说...

傳到我們部落格的網址,如何?
也謝謝傑!!!

張溦紟 说...

補充...就是,
necms03@gmail.com

Hsoon 说...

哦!寄去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