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張主任的回復] 答應與媒體系校友對話

志发校友:

你好!

"惊喜"收到你和慧仪联名的信函。没想到我们是在"媒体系大海啸"里见面,你们的来信,是抛下救生圈。

我在刚才上班的路途中,还在寻思迈向大学的媒体系教育改革。首当其冲的,是师资的激烈(海啸式)变动,换着是我,也会对学院产生强度情绪的信心危机。但是,我看到诸位的表现,是在两天的情绪临界点前煞车,转向寻找理性的出路。我想,是你们内在的关怀、心智的成熟致之,当中关键的是志发的分析性文章,在海啸中抛下救生圈的第一人。(过后,杨洁开始冷静下来)我曾私下向讲师说出我对他们的激赏。

对话是必要的。我代表学院热诚欢迎媒体系校友主动安排对话,你们对于对话的主题、目的已经有构想,我相信诸位的用心和努力,我们还可以透过电话直接联系。我的电话是XXXXXX

谢谢!

张永庆

[necms03編注]黃志發已經張主任允許轉po此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