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更新消息] 進展報告

親愛的,

今天是媒體系開學的第一天。
昨晚寄給張主任的信,
沒想到那麽快就得到了回應,且是正面、開放的。
大家加油!

以下報告幾件事情的進展:

(1) 在屆生與院方的對話會
當天的内容會以交待這次事件的來由,和目前的師資狀況。
校友將派出幾位代表出席,歡迎有興趣加入的校友主動跟我們聯絡。
(留言、email: necms03@gmail.com)

(2) [媒希望]交流會
我們謹此以[媒希望]交流會來正名,校友與院方的對話和交流,以避免大家在語言上與[在屆生的公開對話會]混淆。

(3) 徵求行動小組成員
爲了有效地跟院方溝通,謹此成立行動小組,以黃志發(第二屆)和王慧儀(第六屆)爲首。
他們兩位自行動開始以來,不僅在網上發表意見,且積極跟網絡小組保持緊密聯係,
讓行動得以順利進行。另,我們由衷感激當初台妹主動抗下跟學弟妹聯絡的工作,目前她因工作忙碌,暫時不能頻密參與。
目前已有幾位校友表示願意加入行動小組,但我們仍需更多人的加入。歡迎有興趣加入行動小組會議,甚至參與對話會的校友,請在本週三(4月9號)以前主動跟我們聯絡。

(4) 請願書初稿完成
目前已整理完畢,需要多一兩天的時間最後修稿。感謝舒旋、楊潔和陶楊的嘔心瀝血。

(5) 畢業生意見調查表
至今爲止,已收集了73位校友的調查表。感激這些校友的參與,這絕對是對媒體系建設過程的重要貢獻。我們仍然歡迎收集各位校友的調查表。
初步構思,我們最終將會集結成書,成爲文字。爲了保障大家的權益,我們決定替大家匿名(姓名、email、工作現況),若有校友不介意公開名字的,請在本週五(4月11號)以前給我們回復

(6) 徵求排版小組
我們打算將這段時間以來在幾個主要媒體系校友部落格發表的文章和訊息,包括同學的調查表,重新整理,並集結成書(由於暫時沒有預算,也只能做個簡單的紙本)或電腦文字檔。僅此,我們懇求任何具有排版能力的校友,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或給我們推薦的名單。請在本週五(4月11號)跟我們聯絡

(7)徵求論述小組
目前加入的成員有張溦紟、楊潔、張曉玲、何勁舉、林慧琪、楊麗玲、李政賢。(曉玲說這是友情的陷害...有事找她!!!^O^)這次行動中,我們除了針對新紀元媒體系提出建議外,論述小組希望能夠針對馬來西亞媒體教育、辦大學精神、學術人才的培養等題目發表公共論述文章,算是對校友的一個考驗。歡迎有興趣投入的校友,在週五(4月11號)以前跟我們聯絡!

(8) 最新組織架構名單
由於需要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希望本週五(4月11號)以前重新整理最新的組織架構,好讓組織更能有效地分工和運作。


一路走來,感謝校友對媒體系發展的不置身之外和鼎力支持,才會讓今天的行動得以有效進行!!!

圍巾

歡迎提出任何意見和聯絡,請在版上留言或email: necms03@gmail.com

7 条评论:

shunzi is me 说...

很高興看到目前出現在眼前的成果,
我想我們應該更努力,
當然也應該為你們打打氣(所有努力的我們)
我好像是第一個留言的(整個就害羞),
加油!

necms03 说...

謝謝shunzi,
知道你很早就開始就注意這件事情,
喂喂,你要不要也加入哪個小組幫忙啊?
;p

Unknown 说...

朋友果然是建立在陷害的基礎上的!
既然圍巾說有事找我...就來吧!

智者會知道曉玲也招某人陷害了..好一個"冬天脖子上的溫暖"...哈哈!

留言者:
我是曉玲

Catherine 说...

各位学弟学妹,我没能帮上些什么,我已经脱离媒体太久,只能够精神上支持你们了~~

加油吧!!

安橘子 说...

看到学弟妹们如此用心为媒体系付出、努力,
身为学姐的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也许是离开太久的关系吧!
我是曾经当过编辑,
但是离开媒体也很久了,
对排版也生疏很多,
不知道还记得不记得...
怕帮不上忙,
所以没敢毛遂自荐,
实在是不好意思,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们了,
加油哦!

necms03 说...

catherine,
謝謝鼓勵。大家的留言和支持對於那些願意花時間走在前頭的校友很重要。

angie櫻草,
謝謝鼓勵。你可以幫我們填個調查表麽?
可以留email在我們的信箱。
謝謝。

shunzi is me 说...

應該是張姐姐回的帖吧?
進來有些小忙碌, 現在才看到回帖.
如果在我能力內可以幫上一些小忙當然可以啊(順子沒有裝偉大.哈),
希望這個禮拜的交流會一切順利,
我也小小要求第一時間讓我們知道,
交流會的過程和內容,
各位加油.